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煮起來簡單方便 輕輕鬆鬆的完成一道料理
說起大成的安心雞 讓我想起我常去買的那間鹹酥雞攤子
那邊的雞翅膀。雞腿棒。雞排都好好吃,我每星期都會去買來吃的
為什麼會想起那個攤子!?
因為那裡有個大大的牌子寫著是使用大成安心雞
所以我之前就有跑去搜尋一下下大成安心雞
想說看看有沒有已經醃好的雞翅膀。雞腿棒。雞排賣呀~
有的話就順便看有沒有網購通路可以買回來自己煮
這樣想吃時就可以立刻可以煮 下雨天時想吃就不用冒雨跑出去買
又可以省去醃的時間 也不用怕醃雞腿時不夠入味
(謎之音:天使媽醃雞腿棒時,不是太咸就是不夠味
不過找是有找到網站,但沒找到方便的網購通路
這次透過試吃活動由大成提供大成勁嫩雞腿重達310克±3%/包(3支雞腿)
讓天使媽終於可以輕鬆煮嚕^^



黑胡椒口味的勁嫩雞腿耶~

這是包裝袋背面~
原料:雞肉,鹽,糖,味精,澱粉,香辛料
淨重:310克±3%/包
還有營養標示等..........資訊
這下子我才想起我那天只顧著吃忘了把找有效日期將它拍下來
oh~~~no~ 袋子已經丟掉,而且那包垃圾剛剛被我丟垃圾車啦!
已經追不回來~拍不到啦!!!
天使媽輕鬆煮囉!

我是用煎的方式料理勁嫩雞腿~
待油熱後~嫩雞腿就可以下去囉!
天使媽小小聲的跟你們說喔:哪天我收到大成勁嫩雞腿後連冰都沒冰起來直接解凍,然後煮來吃,我的動作是不是很快!?
沒辦法。。。我家一口子4個人,雞腿只有3支,不夠分啦!

煎嫩雞腿時記得要用小火慢煎 煎時要翻一翻 轉一轉面喔!
這樣嫩雞腿才會完全煮透不會一邊生一邊熟
而且還會慢慢的變成金黃色^^

哇~ 已經變金黃色啦!!!
天使媽大約花了10分鐘左右的時間就把勁嫩雞腿煎好囉~
煮起來簡單方便 輕輕鬆鬆的完成一道料理

可以開動囉~小朋友
其實不用叫她們,這2位跟我一樣那麼愛吃的小鬼就已經自己飄過來。。。

這支勁嫩雞腿真的很嫩,我本身還很怕被我煎過頭會太老太硬,但又沒有耶~
我其實也滿想知道到底是我技術好還是勁嫩雞腿本身夠嫩的關係~
吃的時候肉質除了很嫩之外,竟然還有肉汁。。。真的令我太感動
不管怎樣~讓天使媽開心一下也可以吧!就當作是我的料理技術好
說到味道我覺得剛剛好,不過說實在的雖然有看到有一點點黑胡椒在上面,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辣耶!可能是我本身很會吃辣的關係吧~
連是我家2小鬼也吃得津津有味
(謎之音:這2小鬼也不能作準啦~都常給天使媽訓練一起吃辣的)
這倒是真的。。。平時我吃辣時,她們都會跟著吃辣的



聲明: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,僅作參考之用~
因每個人的膚質。感觀。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,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,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~


以下是大成網站資訊:

大成所提供的雞肉,具有溯源安心的保證,每一隻大成安心雞都是通過嚴格的66道品管流程,讓您可以享有品質保證的雞肉產品
大成安心雞獲得:
★CAS國產電宰雞肉驗證
★ISO9001,ISO22000國際驗證
★美國HACCP驗證,電宰/加工雞肉產品具外銷美洲及歐盟的能力

網站網址

http://dachan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 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翰皓翰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