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粉末很細很好推勻,香味不重,用了腳趾很乾爽舒服,也沒有腳臭味

以前還在上班時,很不喜歡去客戶的家裡拜訪,因為鞋子一脫,就傳出一陣一陣的鹹魚味,若是有男同事同行,還可以瞪他一下推卸責任,不過最讓我感到尷尬的,還是鞋底黑黑的顏色,還有慢慢從腳趾縫中傳出的異味,以及要找空檔稍微搓一下腳趾間的癢.....就算是穿涼鞋居多的夏天,我的腳還是會因為與鞋底的長時間接觸而流汗,腳趾縫之間因為汗垢感到癢,還因此造成鞋子有一股混合人造皮和汗味所形成的味道,實在是不好聞哪~儘管我穿得再體面,鞋內的世界總是讓我坐立難安啊~這樣的情況,在我參加試用U-manga優錳佳鞋密粉之後,有了明顯的感受~

    U-manga優錳佳鞋密粉(Footpure)是灑在鞋內的,膚色的粉狀,不會讓皮膚的顏色變得特別白,我特別灑在手背上,左邊(靠近手錶)是正常的膚色,右半邊是灑上鞋蜜粉之後,用手指塗勻的情況:



    除了中間交界處刻意不去塗勻,左右兩邊的顏色其實看不出來有何不同,不會有看到正妹或熟女化妝,臉很白,脖子就露出差異很大的本色,這種粉尷尬的情況出現,如果穿上涼鞋,灑上鞋蜜粉,就不用擔心脫了鞋子之後,腳上的皮膚就有兩個不同的顏色了~(穿涼鞋露出來被曬黑的情況例外喔~)

    我試用的是玫瑰香味的,粉末很細,很容易推勻,比用粉底或粉底液好推多了~香味淡淡的殘留在手背上,味道不會很濃,並不是一般用濃重香味掩蓋腳臭味的方式喔~

    U-manga優錳佳鞋密粉(Footpure)主要成份:有機酸除臭、抗菌成份、天然玉米澱粉、香精,不含滑石粉,不含Aluminum Chlorohydrate止汗劑(氫氯酸鋁),強調是100%天然玉米澱粉配方,就算穿高跟鞋也不會滑滑的,接下來就實際灑在高跟鞋內:



    看得出來鞋蜜粉的顏色和鞋墊並不同吧~一樣,我還是用手推勻,不喜歡用手碰觸鞋墊的朋友,稍微搖晃一下鞋子就可以了~鞋蜜粉就像填塞鞋墊的毛細孔一般,均勻的散布在鞋墊上,在沒有穿絲襪的情況下,光腳直接穿上鞋子的感覺,稍微有一點滑,但是並不會影響走路的情況,穿著鞋子在房間內走了一段時間,腳趾縫之間互相交錯的感覺蠻乾爽舒服的,在這麼熱的天氣裡(今天室內氣溫還有31-32度),我光著腳都會流汗,更何況走來走去,腳趾互相交錯是為了搔癢,尤其是腳的小趾和無名趾之間,總覺得濕濕的,但是我穿上灑了鞋蜜粉的包頭高跟鞋,走了一段時間之後,並不會覺得腳趾縫之間開始有濕濕的感覺,還蠻乾爽的~

    不過夏天我最常穿的還是涼鞋,就把鞋蜜粉灑在涼鞋內,穿回婆婆家者飯吧~我煮一頓晚餐大約要一個小時左右,加上後續要餵兒子吃飯,洗碗,少說要穿著涼鞋兩個小時以上,我是換穿下面這一雙涼鞋:


     一樣,灑在最前端腳趾頭的地方,用手指推勻之後,其實看不太出來顏色有何不同,我就穿著它煮飯,洗碗,還走去婆家附近的學校接去散步的婆婆和兒子,一路上腳趾都覺得很乾爽,不自覺的喜歡上腳趾互相搓揉的感覺了....

    回家後脫下涼鞋,我鼓起勇氣靠近聞一下鞋子內的氣味......還好捏~沒有之前會聞到的"咖休(請換成台語)",沒有特別的其他味道,不會像以前買一般盒裝的鞋子除臭粉,會留下的那一種強烈的刺鼻味,好像在告知天下此人有腳臭一樣的尷尬啊~

    大力推薦喔~長時間把腳悶在鞋子裡的朋友,或是不喜歡腳趾間溼熱感的朋友,建議可以買這一個世界首創的Footpure鞋蜜粉回家用用喔~貨到付款,可以到便利商店取貨,很方便呢~還有迷戀薰衣草的香味可以選擇喔~網站網址

http://umanga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翰皓翰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