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健康為取向的手作餅乾,及甜而不膩的鳳梨酥,不只健康也更好吃~

知道一森手工烘培坊,是最近在一些美食部落格上看到分享火山巧克力蛋糕,那時就對這個蛋糕很有興趣,恰好看到通路王體驗一森手工烘焙坊的活動,二話不說又給它按下企報名啦~
收到入選通知時心想:一森的種類很多隨機寄送口味,也不知道會寄哪一種?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包裹囉~
接到包裹後迅速打開一看,唷~是手作餅乾唷!
拿起來後再往下一看,唉唷~還有土鳳梨酥咧~這可是我家老公的最愛唷!
看看這禮盒看起來好別緻,要是拿來送禮也很體面~

1.jpg


剛看到時雖有點小小失望,不過往下看到土鳳梨酥時,整顆心又雀躍起來囉~

打開手作餅乾盒,哇~這餅乾看起來好可口唷!
anigif.gif

圓型透明長柱盒中放著兩種手作餅乾及兩種活力雜糧棒(乍看之下還以為只有兩款咧~),上頭貼著可愛的小魚形狀的貼紙,簡單大方的包裝


3.jpg
在每盒手作餅乾的最底層還放有乾燥劑
8.jpg
先來試試看活力雜糧棒的味道囉~
6.jpg
長柱形的餅乾是採用健康食材為取向的五榖雜糧,上頭還有白芝麻,而那個暗紅色好像是...亞麻子嗎?(錯了不要打我嘿!)
5.jpg

一口咬下,香酥的口感,淡淡的奶香及五穀雜糧伴隨著白芝麻香氣,細細咀嚼~清新的香味在口中擴散~


7.jpg
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手作餅乾,卻有著誘人的美味~
4.jpg
再嚐嚐看另一款類似的活力雜糧棒
15.jpg
乍看之下外表和上一款很雷同,不過仔細一看還是看的出不同之處

第一款        第二款


cats1.jpg


除了白芝麻和亜麻子外,還有葵瓜子(我猜應該是)~


17.jpg

香香酥酥的口感,細細品嚐,有著天然不作做的香味,感覺沒有添加太多的人工添加物,吃起來很清香讓我很驚豔~
16.jpg
吃完活力雜糧棒,再來試試乳酪酥手工餅乾,這兩款乍看之看也很像,不過在吃完後我個人覺得有點不一樣~

第一款       第二款


14.jpg


第一款的顏色較深


9.jpg
在倒出的同時淡淡的奶香味撲鼻而來
cats.jpg
一口咬下...
嗯~入口即化,香濃的奶香在舌尖恣意綻放,綿密細緻的口感,香甜不膩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~

11.jpg
第二款的顏色較淺
12.jpg
當我咬下第一口時,感覺這款的手工餅乾口感較酥脆些唷!
cats0.jpg
香酥的口感加上淡淡的奶香味,清新的香氣在口中慢慢擴散,滿滿的幸福滋味~
13.jpg

忙碌的生活



美好午後時光


一場下午茶從這裡開始....


001.jpg
品嚐完手作餅乾後,馬上來嚐看看我家老公最愛的鳳梨酥囉~
打開盒蓋後看到10顆鳳梨酥在向我招手~
anigif1.gif
金黃色的包裝,感覺好有質感唷~
18.jpg
倒出鳳梨金鏄,看看這顏色多迷人啊!!

19.jpg
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迷人奶香,令人食指大動~
20.jpg
看開一看,哇~
內餡飽滿之外還看的到鳳梨果肉唷~
anigif2.gif
忍未條了啦!先吃一口再說囉~
嗯~鬆軟的外皮,綿密細緻的口感入口即化,搭配甜而不膩的鳳梨內餡,一口吃進嘴裡,人間美味啊!
cats2.jpg
看看這晶瑩剔透的鳳梨內餡,外皮烘培的酥鬆香軟,包裹著微酸微甜的鳳梨果肉,兩者一拍即合,搭配的恰到好處啊!

21.jpg
原本打算讓老公慢慢享用這鳳梨酥,不過我發現這麼好吃的鳳梨酥怎麼能讓他獨享咧~
老公歹勢嘿~先搶先贏囉~
不論是手作餅乾還是土鳳梨酥,全都擄獲我們一家大小的心~
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easencake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 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一森手工烘焙坊,一森手工烘培坊,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,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,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,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,
一森烘焙坊,一森蛋糕,一森實業,一森烘培坊,一森手工烘焙坊,火山巧克力蛋糕,日式巧克力蛋糕,芒果蛋糕,土鳳梨酥,法式烤布丁,草莓蛋糕,乳酪蛋糕,原味牛軋糖,芋泥蛋糕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翰皓翰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