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冬季
我家小朋友就會有冬季癢的情形
去看過皮膚科
醫師是建議不要洗太熱的水及不要用皂類洗澡
再加上擦一些較滋潤的保濕乳
每年我家都會重覆同樣的問題
一般的身體乳擦了效用真的都不大
拿臉部的精華乳來擦身體又太傷本了
效果雖然好一點
可是.....唉!寶貝,媽媽會努力賺錢的....
今年
冬天又到了
而通路王傳來的好消息是
由宏醫生技研發的PFAR柔敏修護霜
可用來全方面舒緩皮膚的不適
產品特色
► 中華民國抗敏協會唯一推薦
► 專利PFAR益菌配方 -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► 韓國Naturotics專利天然草本萃取(綠茶、白柳樹、德國洋甘菊、羅漢柏、葡萄柚、蜂膠、望春花)- 抗菌專利,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►韓國BSASM專利草本複方(雷公根、迷迭香、綠茶、甘草、洋甘菊、虎杖、黃岑)- 舒緩肌膚不適感
► 玻尿酸
強力保濕

► 天然蜂蜜萃取 - 保持潤滑,不易乾裂
► 天然濃縮海鹽 - 保護肌膚
►天然基底配方(蜜蠟、橄欖油、向日葵油、可可脂)- 高純度的天然油脂對皮膚有極佳的滲透性與護膚

5.jpg


6.jpg
有多種專利保證及ISO國際品質認證
使用安心有保障


7.jpg

產品好不好用過就知道
味道是淡淡的花草香
不是一般香精的味道
我很喜歡這種天然草本的產品
冬天我的手也是很容易乾燥的
就先來試試我的手吧!
8.jpg
擦完後
手的保濕度大增
看起來是不是水嫩水嫩的呢!

9.jpg

接著就來看看我女兒的背了
她最可憐了
每天就在抓
皮膚就是一個乾到不行
想不到擦完後也是就美麗了起來
這瓶柔敏修護霜從開瓶試用後
就成了她的專屬品了
她今年冬天會是一個水嫩的小女孩了
13.jpg

網站網址

http://biobank.shop.mymall.com.tw/article-5177.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 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宏醫柔敏修護霜,pfar柔敏修護霜,宏醫天然b群,宏醫葡萄糖胺液,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,宏醫益生菌,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
宏醫診所,宏醫抗菌王,宏醫元素,宏醫集團,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,宏醫敏元素價格,
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,momo宏醫敏元素,宏醫敏元素效果,宏醫敏元素pfa300,宏醫敏元素哪裡買,宏醫敏元素3倍力,宏醫敏元素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翰皓翰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