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?: 聞起來有濃濃的水果香氣,入口可嚐到些微的酒味,但酒的氣味和水果本身不會衝突,反而更突顯水果的味道

前兩天收到夢想果冷凍宅配的「紅酒番茄1包、紅酒草莓1罐」,當時我不在家裡,我爸還打電話問是這是要冷藏還冷凍?? 當時直覺是冷藏,以為是類似果露或果醋之類的產品,所以心想怎麼可能是冷凍,如果冷凍的話那是要怎麼吃?

回家後就從冷藏拿出來馬上試吃,所以我第一口是吃到完全解凍的紅酒番茄和紅酒草莓,先打開紅酒蕃茄的包裝,聞起來只有些許的蕃茄和酒香味,感覺並沒有太特別,不過入口一吃,覺得滿驚豔的,因為完全解凍的蕃茄一咬就暴漿了,酸酸的果液配上紅酒的香氣,很是特別。

再來就打開紅酒草的罐,反而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氣,雖然看起來不太討喜,可是釀製過後草莓的風味都沒有跑掉,不過可惜的是稍甜了一點,必須搭配其他東西一起吃。


我倒覺得解凍過後的蕃茄和草莓,反而可以變化出更多樣的吃法,可加在原味的優格或鮮奶酪上層,也可以搭配鬆餅和法式可麗餅一起吃,再來就是可以製成蛋糕和甜派,完全可以自由發輝。

我是後來才詳細看產品介紹,才知道原來這是要冷凍的,而且半解凍狀態口感最佳,或是搭配氣泡飲料做成水果冰砂飲用。另外我覺得如果也可以將它們加在冰淇淋上,味道一定超棒的!!

而冷凍或是半解凍的口感就比較硬一些,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暴漿的感覺,不過真的建議不論是冷凍、半解凍或是冷藏,都要搭配其他東西一起食用,不然單吃比較甜,容易膩口哦~

媒體報導

◎相關連結

夢想果官網

紅酒果釀系列產品

白酒果釀系列產品

網站網址

http://dreamfruit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夢想果酒釀,夢想果酒釀鮮果,夢想果紅酒番茄,夢想果紅酒草莓,夢想果白酒鳳梨,夢想果紅酒蕃茄,十方廣夢想果,夢想果酒釀水果冰沙,紅酒番茄做法,紅酒番茄作法,夢想果紅酒番茄,紅酒番茄燉牛肉,紅酒番茄食譜,原鄉食尚紅酒番茄,紅酒番茄鍋,紅酒番茄製作,冰釀紅酒番茄,紅酒番茄要如何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翰皓翰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