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家之(煮)的我,工作時都得靠雙腳站立,連續超過五六個小時也是常態,既然身為煮(主)婦忙完工作當然還是不得閒,緊接著又得下廚作菜繼續站著,想想百貨週年慶那些櫃姊更慘一站超過12小時。

日間腿部過度疲勞,夜間又無法獲得適當紓解,長時間站立下來總會酸痛偶爾還會水腫,得想辦法舒緩疲累的雙腳,找不到高度恰當的枕頭可以使用,總是疊兩個或者加上棉被使用,不過高度及幅度還是讓人不舒服。



一日在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中看到『GreySa格蕾莎抬腿枕』,心想廠商真是太聰明了,總算為我們這族群設計出方便使用的工具。




格蕾莎抬腿枕很方便使用,每天只要使用30分鐘就能夠減輕這些困擾,可以預防長期站立造成的腿部水腫,更能夠舒緩疲累的腿酸,而且抬腿之後腿部循環變好,維持纖纖美腿再也不是難事,所以抬腿枕也能說是美腿枕。




小腿跨在抬腿枕上可舒服呢

名稱雖為抬腿枕可也是多用途,還可以幫靠背枕使用,不過我還是愛它當抬腿枕,每天只要疲累就抬個幾十分鐘,夜晚再抬個一兩小時,只是一不小心太舒服還會睡著。





可立起當靠背枕

抬腿枕也不是女性專用,只要有需求的人都能使用例如:容易水腫的孕婦,忙碌的媽媽族群,需要站立工作的教師、櫃姊、美髮師,身邊的朋友、親人如果是這些族群,送這個當禮物肯定是很受喜愛。




抬腿枕套附有拉鍊可拆下清洗

這個抬腿枕真是深得我心,有了它清早起床雙腿不酸也不累,想想以前日復一日讓雙腿累積多少疲勞導致現在動不動就水腫,有了抬腿枕以後可就舒服多了。




以往常時間站立腿部時常水腫

老公因為生病這邊痛那兒痛是正常的,工作一天累了他喜歡躺著看電視,我拿抬腿枕給他使用,不到五分鐘就跟我說原來抬腿這麼好舒服啊,現在每晚跟我搶抬腿枕使用,幸好一天只要30分鐘就足夠要不我可能得搶輸他。




對了!這個抬腿枕還附加一個收納背袋,方便帶出門使用,雖然體積不算小但是使用材質很輕,背著出門也輕鬆自如一點也沒負擔。





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產品資訊:

台灣專利證號: 新型第M351692號
中國專利證號: ZL 2009 2 0300134.X
產地: 台灣製造
材質: 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(不會塌陷)
尺寸: 長60*寬48*高30cm (±2cm)
布套顏色: 閃耀霧金、浪漫粉紅、時尚銀灰
布套材質:【表布】獨家設計GreySa緹花布(60% Cotton + 40% Polyester)
【內裡】防潑水 + 防水處理尼龍布(100% Nylon)
總重量: 1.45kg
適用身高: 155 ~ 175 公分 之男女皆宜
用途: 抬腿、背靠(靠背)、半臥、支撐
加贈: 格蕾莎GreySa超大型購物袋(收納袋)一個

網站網址

http://greensara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格蕾莎抬腿枕,greysa格蕾莎,greysa格蕾莎抬腿枕,格蕾莎greysa抬腿枕,格蕾莎抬腳枕,格蕾莎輕鬆枕,格蕾莎門市,格蕾莎 團購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翰皓翰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