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可以伸展肩頸腰背肌肉,舒緩筋骨酸痛

由於蜜絲賴是剖腹生產的,
所以生完兩個孩子之後,腰痠背痛的毛病就一直跟著我。
再加上自己帶小孩,抱孩子上下樓梯、幫孩子洗澡等,
在在都加重了脊椎的負擔。
我都跟老公說,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把小孩丟著,
跑去做spa、全身按摩,好好犒賞我這老牛般的肉體啊~~~
但是以餵母奶、老公忙、小孩又黏的狀況來說,
這是不可得的夢想,

所以這次就決定來試用這款可以伸展脊椎、
改善腰痠背痛
磁石伸展背靠墊囉~

  

剛拆封時會有一點點塑膠的味道,不是很好聞,
不過稍微放置一下味道就會消散了~
   

先來介紹一下外觀:
靠墊本體上有一些按摩珠、透氣孔,並鑲有14顆磁石,
腰部有兩個加大按摩珠,加強腰部的按摩。

  
  
磁石可促進身體裡面的血液活化,進而改善新陳代謝,
磁石還具有長期、穩定、有效的補磁效果,
對缺磁引起的生理功能紊亂患者,具有一定的調整扶正作用喔~

背後有三個凹槽,可以藉由調整棒做三段式調整,
讓你找到最舒適的位置。

  
      

↑ 調整棒的位置不同,可分別伸展胸部、肩膀、背部、腰部的肌肉~
靠墊和調整棒都附有可拆式布套,
隨時可以拆下來清洗。
而且布套是用透氣網布製作的,
夏天使用也不會悶熱~


剛開始看到這個磁石伸展背靠墊,
想說這個造型這麼陽春的東西,真的有用嗎?
心裡真的打了個大問號。
所以趁小孩睡了之後,馬上放到床上來伸展看看。
沒想到我真的低估它了,
一躺下去,我馬上有感覺,
以前懷孕時,會放枕頭在腰間紓解腰部的疼痛,
但因枕頭是軟的,感覺就不痛不癢;
這個靠墊符合人體工學,
且使用高密度發泡材質,支撐力佳,
讓腰部肌肉可以充分伸展,

我再"橋"一下位置,
讓比較痠痛的地方壓在按摩珠上,
真的很舒服耶!
  
  

   
除了可以放在床上或瑜珈墊上伸展腰背之外,
它還可以放在椅子上當靠背,
有一條可調整固定帶,可以輕鬆固定在不同的座椅上,
很適合長坐在椅子的上班族或開車族。


  
  
  
  
比較起來,我個人比較喜歡放在床上伸展肌肉、拉筋這個功能,
真的很舒服呦~
後來還發現一個密技喔!
某天當我躺在床上,使用這個磁石伸展背靠墊時,

三歲的兒子跑過來壓在我身上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壓在我身上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壓在我身上~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沒想到有了這個"重物"的加持,按摩的效果竟然被加強了,
真是意外的收穫啊!噗~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wellcome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靠墊,護腰墊,靠腰墊,腰靠墊,好吉康健康磁石伸展背靠墊脊椎伸展墊座椅背靠墊遠離酸痛,磁石伸展背靠墊 , 磁石伸展背靠墊 , Well-Come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腰酸背痛 ,腰酸背痛,伸展背靠墊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翰皓翰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