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...: 方便攜帶,使用很簡單,牙齒會變得更亮白


  
最近節目的藝人都陸續提到牙齒美白,而且都可以在家裡自己DIY,
不用再跑去牙醫診去美白牙齒,產品推出越來越方便,那米雪也來體驗看看吧~!
除了穿上漂亮的衣服外,擁有一排亮牙更能展現甜美的氣質,像貝殼一樣閃閃發亮,笑起來也比較有自信!
  
之前看到相關產品,像是牙齒美白貼片。如果是診所還需要做齒模,但今天就像是帶著一隻筆就搞定囉!
  

打開來,這就是軟矽膠筆頭,看起來好像很硬,但是用起來非常柔軟,
用到牙肉也都不會痛,反而牙肉有被按摩的感覺喔!而且非常服貼牙齒,用起來像是在刷牙,
塗抹凝膠的時候更舒適、方便,而且還可針對特定你認為特別黃的牙齒,單獨加強美白喔
  
牙齒美白筆的後端(銀色的部份),輕輕順時鐘的方向轉動2~3次,漸漸筆頭會有些許美白凝膠滲出,
一開始我一直轉都轉不出來,我還想說是不是壞掉了,後來才發現一個小撇步,
就是筆頭要垂直往下,這樣液體才會往下流嘛!我之前都把筆頭垂直往上,結果我轉了好久哩
  

轉出來的液體是白色的喔!
  
  
使用方法:
1.
取下美白筆的筆蓋,以順時鐘的方向輕輕轉動美白筆尾端(銀色的部份)2~3次,直到筆頭有些許美白凝膠滲出為止。

2.
轉出適量的美白凝膠,讓美白筆的矽膠筆頭以最服貼牙齒的方式均勻塗抹在牙齒表面,上下來回塗抹2~3次,以達到最均勻的狀態。

3.
塗抹完成後,微微張開嘴靜待1~2分鐘,以利美白凝膠乾燥。

4.
待美白凝膠乾燥後,合起嘴並等待30分鐘之後以清水漱口即可。

5.
一天使用2次,每次30分鐘,連續使用14天。

6.
若是美白筆尾端無法轉動時,表示筆中的美白凝膠已經用完,請勿過度施力旋轉。

  

這兩張都是廠商附的產品介紹,建議在使用前還是要研讀一下,像是使用注意事項的部分,
我個人覺得蠻重要的,因為還是有些人不適合使用這項產品,萬一不小心用了就不好嚕!
在這邊大約提醒一下大家:
1。使用時牙齦不適,要停止使用,趕快去看醫生。
2。不須刷牙即可使用,若刷牙了要等一小時後才能使用喔!

  
擠出來塗在牙齒上就是這樣囉!會變成白白的泡泡,很像平常在刷牙涼涼的感覺,
我個人第一次使用,一開始有點刺刺的,後來第二次用就不會刺刺的。
因為洗掉之前要等待30分鐘,這期間真的無法避免口水一直分泌,都要占滿整個口腔,
跑去看說明書,好險美白筆的成分是可以食用的,不小心吞食沒什麼大礙,
看到這個我整個放心許多,當然我也沒有全吞進去,我盡量還是吐到馬桶裡,
畢竟直接吞進去心裡還是會怪怪的。等了好久把清水漱口,口很乾><,
因為不能喝水,我又盡量不吞嚥,儘管如此還是很期待得趕快去看牙齒有沒有變白==+
  
我已經盡量站在同個角度和位置去拍攝了,但大家應該是看得出來差異吧!?有變白一些喔~
愛美的女孩要很用耐心的使用它,一天使用2次,連續使用14天,使用一次前後差異都看得出來了,
更不用說有恆心持續使用的效果囉!這款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很方便的是,它非常的輕巧,
旋鈕設計操作起來很簡單,如果是上班族或是學生,在公司、學校都很方便攜帶,
吃完飯後就可以來牙齒美白囉!而且用完剛好口氣用很清新,可以去除飯後的菜渣味,
預防口中異味,和同事或朋友講話才不會尷尬,自然就更有自信囉~
  
牙齒美白後愛美的男孩女孩,笑起來也不用擔心有一口黃牙,在心儀人的面前,
又美又自在大方的笑,快讓自己擁有,明亮、美麗又燦爛的笑容吧!
 

下面是Luminee露明亮的家

網站網址

http://luminee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筆 luminee美白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翰皓翰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